【草屯景點】草屯洋紅風鈴木~草屯體育場前的粉紅浪漫!不輸櫻花的炸開美景實況!

點閱: 0

春天,不讓櫻花獨美!

南投/草屯
洋紅風鈴木

早春盛開中
一起來去感受春天的浪漫氣氛!


 

**AD**

今天要來分享個迷你的小景點

雖然只有一株盛開
但真的美到令人都忍不住為它而停留駐佇

走!

南投
草屯體育館

洋紅風鈴木
滿炸盛開,美不勝收!

 

往年要到三月才會盛開的風鈴木
今年因為暖冬之故
悄悄的在春節後段開始綻放
讓這個喜慶的節日中
再增添一些美妙的妝點
也帶來春天歡樂的氣息~

這天,我們來到的是南投的草屯體育館
週邊則有草屯工藝館
新推出的草屯兒童樂園
也能到草屯市區去吃小吃
是一個很適合結合起來做半日遊的小景點

真的很小~
因為盛開中的只有這一株
但,
我們一來到現場
覺得也太太太美了!

雖然只有一株盛開
但親眼所見,依舊被小小的感動!

 

它,
就是《洋紅風鈴木

大家可能會對《黃金風鈴木》比較熟悉
比較多地方有種植
前幾年因為少雨的關係
大量盛開的黃金風鈴木也席捲過一陣旋風
而淺粉紅、紫色這一系列的洋紅風鈴木
相對黃色的風鈴木數量會少一些
但其吸睛的程度絕對更勝

噢!我就是愛這樣的粉嫩色系!

比櫻花還大朵的洋紅風鈴木
美極了~

 

這一株真的開的好滿~
大家都圍繞在它身邊拍個不停
而且每一「球」都超級飽滿
能在初春看到這樣的景色
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呢!

你們若有要來南投小旅行
不妨把握這幾日的精華賞花期
親自來感受這個粉紅魅力

我想,不要大風下雨的話
應該再撐個十天沒問題

但也請大家要發揮公德心
千萬不要摘花喔!!

 

 現場除了最盛開的那株洋紅風鈴木
旁邊也還有二、三株的風鈴木
色澤略深一些,偏紫色系
也是在盛開之中

 

 最後就請出我們家的招牌麻豆

毛弟
來幫大家示範美美的網美照~(誤)

把粉紅色的風鈴木當背景
拍起來超美的
毛弟過年也圓了一圈
有著幸福肥的模樣~哈哈!

不過毛弟真的很不愛看鏡頭
拍了數十張,沒幾張看鏡頭的!
但還是好可愛~(主人抱緊處理)

 

 

今天還有一個特別的小插曲~
在拍毛弟時,居然被格友認出!
哈哈哈!
毛弟,你比我還紅啦~~~
也謝謝今天那位女格友
謝謝妳對via遊記的支持
也謝謝妳說毛弟很可愛喲!
(毛弟還偷親了漂亮姐姐好幾口!)

下回有機會~
在旅行中聽到有人一直叫毛弟
然後那隻狗一直一直一直都不看鏡頭的
那就很有可能是我囉…….XDDD

哈哈!有機會再來相遇喲~

南投草屯體育館的洋紅風鈴木
等你們來旅行囉!

 | 週 邊 景 點 美 食 |

草屯體育場
地址: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1-2號
電話:049-2564070
臉書:https://bit.ly/2SEjihY

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