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瑪莉歐牆】新IG打卡點來囉~瑪莉兄弟牆太有趣!撞金幣、鑽水管~充滿童年回憶啊!(已拆除)

什麼?
瑪莉兄弟的家居然是…..??

太可愛啦!
居然有瑪莉兄弟的電玩場景真實呈現
一起來去嘉義旅行去!

昇億水電材料行有限公司


 

**AD**

這回的嘉義之旅~
發現很多很有趣的小旅點

這些點,基本上都十分迷你
可能只有一面造景牆而已
但我覺得都打造的很有特色
而且會讓人拍照拍的很開心

所以,會建議旅人~
可以用串聯的方式
把這一個個的小旅點
連結起來旅行
也就變很一趟很豐富又完整的旅程囉!

這篇,要繼續和大家分享有趣的小亮點

走!咱們來去找瑪莉兄弟去~

 

什麼?

看到一旁的招牌沒~
這這…..這裡不是昇億水電材料行嗎?

嘿!沒錯!
這裡就是一間水電材料行
居然有瑪莉兄弟躲藏在這?

嘿~據說老闆很有童心
都會將店門打造成不同的有趣主題
今年則是瑪莉兄弟登場
免費開放給大家拍照打卡
而且晚上還會點燈~
實在太大心了!

沒錯!
這裡是水電行~
水電材料裡,水管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
而瑪莉兄弟的家
就在這出現囉!

除了主場景
連拯救公主的城堡都出現了

 

還有用水管搭蓋而成的耶誕樹

 

一旁還有打造成人型的燈具
太有創意了

 

整體就像我下圖所拍攝
就是全貌
只有一面造景牆
所以,好不好玩就看個人感受

我自己是拍的很開心唷!

 

打造的真的很像瑪莉兄弟電玩裡的場景!
我們大家都化身瑪莉兄弟啦~
而且現場店家還會不時撥放瑪莉兄弟的音樂
整個更有現場感
好像就置身在電玩之中~
超有感!

 

撞問號就可以有無敵星星
或變大香菇~
喔,都是我童年的回憶啊!

 

細節也都有注重
很想晚上亮燈時來看,一定也很有趣!

連水管也打造的微妙微肖
還可以來張結合水管的有趣照片~
模擬瑪莉兄弟從水管冒出的模樣
好有FU!

整個拍上癮啦!

 

一定要來張瑪莉兄弟必備的跳躍動作
經典必拍!!

 

這個可愛又有趣的小拍點~
就和大家分享囉!

停留約十分鐘,拍個趣味的照片
就可以往下一站出發
地點也在嘉義市區
我覺得很方便呢~

而且真的很謝謝昇億水電材料行
無私的提供這麼促咪的造景
讓大家免費拍照

也不用一定要買些水電材料走
才開放拍照喔….哈哈

歡迎大家來玩囉!

 

【2018/2/17更新】

Via一個月後再訪此處~
居然搭配過年的氣氛
換上應景的大紅色佈景
好喜氣!
絕對是過年走春打卡的好去處

下面就看看Via拍回來的最新現場實況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瑪莉兄弟牆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420號
(昇億水電材料行有限公司)
電話:0800-233433
 臉書:https://goo.gl/1AqCae

 

 ↓↓↓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↓↓↓
承億文旅-桃城茶樣子
 (Hotel Day Plus Teascape)



↓↓↓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↓↓↓
嘉義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 
(Sun Dialogue Hotel)


嘉義飯店訂房、房價查詢:Agoda中文訂房
嘉義訂房房價查詢:Agoda中文訂房
   

 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